經典演講都是從羅恩演講寶庫中選出的精華。經典演講全部共52套,是每一位山達基人的必需品,而其中有一半是針對對山達基不懂的人,提供一個完美的入門介紹。

經典演講

只要人們檢視這個事實,發現這個東西是真實的,應用這些東西,並達到較高的存在狀態,你就必然會得到──不管別人怎麼說──更穩定的生活,更穩定的環境,更穩定的文明。──L. 羅恩 賀伯特

經典這個詞一般的定義為:「公認一流的、卓越的作品。」然而,L. 羅恩 賀伯特的經典系列超越了這個詞的定義。本系列每場演講本身都是極品,是賀伯特演講寶庫的珍品,這個寶庫是唯一解開宇宙和生活本身秘密的研究突破,依時間順序排列。

經典系列演講的範圍包含整個山達基,內容從生活、生命活動到OT的無限潛能;從市井小民的生活再到全軌跡的生命,無所不包。簡言之,這是羅恩希望您聽的基礎演講,瞭解您的生活以及您在永恆所扮演的角色。

針對不是很懂山達基的人,二十六個介紹會讓他們瞭解山達基,然而對山達基人而言,全部52套經典演講都是不可或缺的資料。

適合新舊山達基人的經典系列演講

《生命新觀點》提供每個山達基人所需的基本知識,也是任何新人的理想入門書籍。

適合資深山達基人的經典系列演講

對山達基人而言不可或缺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