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演講是L. 羅恩 賀伯特宣布劃時代突破性進展的特殊場合。參與大會的人都是聽析員和待清新者、有經驗的山達基人,以及對山達基不太熟悉的人。

大會演講系列

L. 羅恩 賀伯特為解答人類謎題所作的探索,涵蓋逾三十年的調查研究,最後發現反應式心靈,並出版《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一書。

然而,如果這段到1950年5月的研究軌跡可謂廣博,那麼其後的數十載則更是競競業業、毫不鬆懈。

首先,為因應第一本書的發行後瞬間燃起如野火燎原般的震撼,賀伯特先生研究了一個又一個的個案。這些個案使他觀察到極多樣化的人類特質,包括人的一切榮耀、墮落與錯綜複雜。他不斷教導聽析員,同時也親自研究這些個案,以這種方式持續地獲得突破:從希塔的發現開始,到揭開前世的帷幕;隨著包含在全軌跡存在中種種驚人真相的揭露,他發現了生命能量、以運作中的希坦形態存在的個體所蘊含的潛能、離體的方法等等。經由這一切,在短短四年中,他成就了從戴尼提至山達基的完整演進。

然而,賀伯特先生曾說,為了讓他人可以完全應用這些技術,他的工作就是切中人類目前所在的層次。尤其山達基基本法則與公理的確立,為未來所有資料與聽析程序的系統化編纂奠定基礎,讓人人都可以獲得這些研究的最大功效。

於是在他持續訓練聽析員、指導高階臨床研修專業研修的同時,也將研究發現記錄在三千多場的演講中。這些演講循序漸進,整體觀之,為人類心靈及生命奧秘的瞭解(亦即今日的山達基)呈現出壯闊的全景。

連續進展所構成的研究年表中,也矗立著不少象徵重大突破的里程碑代表著使所有人通往自由的橋樑建造工程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這些里程碑,這些關鍵性的突破,正可在賀伯特先生的大會演講中發現

這是第一次,您能擁有所有的大會演講。

如果您想感受「與羅恩在一起」的滋味,聽大會演講是最接近不過的了。而賀伯特先生當初舉辦大會的初衷也正是如此。和日常指導聽析員的訓練演講相較,大會是十分稀罕的活動:每場大會,都是件大事!

基本上大會一年舉辦二次,地點最常在倫敦和華盛頓特區,但也遍及世界各地,如鳳凰城、墨爾本和約翰尼斯堡。參加大會的人也來自世界各地:聽析員和待清新者,新舊山達基人,甚至是他們非山達基人的朋友,人人都受歡迎。

他們聽到的是羅恩宣布的各項最新突破與發展,每一項都為個人自由與能力新開啟一扇窗,也為今日我們所擁有的橋奠定了下一個重要基石。

每套系列都包含一份完整的戴尼提與山達基技術,並詳細描述其在聽析及生活中各層面的運用,以創造一個新的文明。也因此,大會演講包含了賀伯特先生要讓每位山達基人應用在自己活動區域的計畫,而這些計畫結合起來,便形成清新這個星球的關鍵要素。

但最重要的是,這些演講將為您本身帶來收穫與進步。因為在這裡,您將發現陷阱一一被解開,也將得到永遠免於再掉入陷阱的知識。這就是為什麼大會是每位山達基人必聽的演講。

雖然每場大會都有特定的主題,不用事先研讀其他資料即可直接聆聽,但若依照年代順序聆聽,您將可以明白該主題是如何發展出來的,以及哪些部分為發展的最高階段。

但不論您接下來要聽的是哪一場大會,您都會想要擁有全部的大會。因為賀伯特先生的大會演講絕非僅包含建造通往完全自由之橋的重要轉捩點; 它們還有一種獨特的氣氛。這就是山達基人說的聆聽羅恩演講的獨特感受。完整的體驗才能真正瞭解資料的全貌。總而言之,為數百萬人所認識鍾愛的「羅恩演講」的核心精髓──就這些大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