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書籍和演講羅恩的書籍,涵蓋他在研究發展之路上的重大突破與結論摘要。過去,羅恩經常會在新書發表後,馬上舉辦一系列的演講,為這些極具意義的突破點,以及在聽析與生活中的完整應用,提供更進一步的說明與解釋。聆聽這些演講時也同時研讀書籍,讓您的理解程度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基礎系列

戴尼提與山達基的教材構成了人類在心靈、靈魂和生命方面最豐富的知識體系。這些資料是L. 羅恩 賀伯特歷經五十年的研究、調查和發現,仔細推敲琢磨,編纂而成的。其研究成果,全包含在數百本書籍和三千多場的演講錄音中。

基礎系列書籍演講,是築造「通往完全自由之橋」的基礎。過去,羅恩經常會在新書發表後,馬上舉辦一系列的演講,為這些極具意義的突破提供更進一步的說明與解釋。在經年長期的努力,這些演講現在終於恢復,可以獲得了。

羅恩的書籍,涵蓋研究的重大突破與結論摘要。他的演講,則記錄他持續發展中的研究,並解釋研究過程中的想法、推論、測試以及示範。因此,這些資料是整個軌跡的完整記錄,不僅提供人類歷史上最非凡的突破,也告訴我們羅恩達成這些突破的原因與方法。

按照年代順序來研讀這些書籍與演講,有一個很大的好處。許多字詞及用語,賀伯特先生在首度使用時,都給予了精確的定義。羅恩所做的解釋,絕非只是「定義」,每個戴尼提或山達基的新用語,羅恩都用了一整場的演講來充分解釋其意義 ──什麼醞釀了這個突破、這在聽析方面如何應用,以及在生活中該怎麼運用。讀者透過這樣的方式研讀,將不會有任何誤字,並可以完整地瞭解戴尼提和山達基的概念──他對這個主題的掌握程度,將是其他方式所不能及的。

依序研讀這些教材,可以讓人瞭解戴尼提與山達基的進展,並且認知到這個主題中各項發展的極致。以下所列出的書籍與演講將會說明在山達基發展線上的位置。從這裡,您可以決定下一步是什麼,或者判斷自己是否錯過了某些早期的書籍或演講。你能以此找回補回遺漏的部分。這不僅能讓人吸取各項突破,也能使人對研讀過的資料有更深的瞭解。

這條道路讓您知道如何知道,並為您的未來,開啟通往永恆之門。照著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