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出版L. 羅恩 賀伯特的作品,他同時也是國際暢銷書的作家。

常見問題

橋出版社是否將L. 羅恩 賀伯特的書分發到全世界呢?

橋出版社是北美、拉丁美洲、非洲、亞洲、澳洲、紐西蘭和大洋洲,賀伯特先生各項出版品的主要經銷商。

在世界上的其他區域賀伯特先生的書是由總部設在丹麥的新紀元出版社經銷的。


如何訂購?

你可以利用電話、e-mail、傳真或郵寄直接跟橋出版社訂購。

橋出版有限公司
5600 E.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2

電話:(323) 888 6201
E-mail:trade@bridgepub.com

假如我需要其他翻譯版本呢?

許多賀伯特先生的著作已翻譯成多種語言。他的最暢銷書《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以及其他八種入門書已翻成五十種語言。


我如何送稿子來呢?

橋出版社只出版L. 羅恩 賀伯特的書,所以不接受也不出版其他作者的書。

但是若你寫冒險或科幻,短篇小說或中篇小說,請跟L. 羅恩 賀伯特未來做家競賽聯絡或拜訪他們的網站www.writersofthefuture.com


我如何拿到橋出版社書的活動或宣傳?

橋出版社在宣傳他們的書上很活躍並與數百家書商一起辦宣傳和活動。請與Ann Arnow, Trade Sales Director聯絡,她會很樂意幫你。


我如何申請成為外圍代理人呢?

橋出版社總是尋找在總部及外圍經銷賀伯特先生書籍的代理商。欲知詳情,請與Ann Arnow聯絡。


我如何得到書評或讀本,這樣我才能讀這本書,才知道我在銷售的是什麼?

請與Trade Sales Director Ann Arnow聯絡,他會馬上送一本給你。


若我想得到許多使用書中的一部分的資料呢?

請e-mail你的要求到marilynp@bridgepub.com


若我要收到書後需要服務或需要寄書服務的話,要怎麼做呢?

請與客服部聯絡,請打(800) 722-1733或e-mail到customerservice@bridgepub.com


若我訂書但書沒到的話,我要聯絡誰呢?

請與客服部聯絡,請打(800) 722-1733或e-mail到customerservice@bridgepu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