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Ron Hubbard
L. 羅恩 賀伯特
戴尼提與山達基創始人

關於L. 羅恩 賀伯特

L. 羅恩 賀伯特為戴尼提與山達基創始人,也是當代最受讚揚之作家與人道主義者。

他的寫作生涯長達半個世紀,在美國科幻小說的領域舉足輕重,而非小說類文字創作達3千5百萬字以上:構成了人類在心靈、靈魂和生命方面最豐富的知識體系,為人類提供唯一的靈性自由之路。

直到現在,全球發行量突破兩億五千萬冊,一共以71種不同語言發行。這些著作合計起來,錄音演講超過3,000份,約5,000本的書籍中,有19本登上《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排行榜。

他有四個部分被納入金氏世界紀錄,足以彰顯出他留下的文化遺產龐大程度,這些部分為:出版最多書籍之作者、著作翻譯成最多語言之作者、著有最多有聲書之作者,以及著有翻譯成最多語言的非宗教性單一著作。

然而,以下這句話大概最能傳達他的思想:

「我喜歡幫助別人。我覺得看到一個人從他生命的陰霾中解脫,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

對這個人而言,那些陰影看起來如此厚實,沉沉地壓在他身上。當他發現那的確只是陰影,自己其實能夠看穿它、走過去、再度來到陽光下,他會獲得極大的喜悅。而我恐怕也會跟他一樣喜悅。」

如欲更瞭解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請到:www.lronhubbard.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