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ds banner
在全部數位化的印刷廠內,我們和各個領域的印刷與設計專業人士一同工作,從創造到最終產品,過程毫無間斷。就因為這樣的團隊合作,橋出版有限公司在圖像藝術與印刷技術獲獎無數,備受肯定。

美國設計獎

awards

在設計領域中,美國設計獎(ADA)是國際公認的最高榮譽。也許是最受歡迎且公正的獎項,每年收到多於35,000份的申請文件。美國設計獎有他自己的一套標準,鼓勵每一位設計者都替公司設計出最佳產品。

美國圖像平面設計獎

awards

過去四十年來,美國圖像平面設計獎是指公司主打產品之設計的獎項,開放給平面藝術界的每一個人,包含:平面設計公司、廣告公司、企業和機構內部的設計者、出版社及其他媒體。這獎項是頒給從印刷和包裝,到網路和互動設計的23種領域中最傑出的作品。

美國獨立設計獎

awards

美國獨立設計獎是專為獨立設計師所設立的獎項,表揚設計師優秀之設計。對獨立設計師、公司的行銷與溝通部門、出版社、非營利機構、大學與政府部門而言,這個獎項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機會,可以讓眾人知道他們的創意、設計時所面臨的挑戰,以及為商業與機構所帶來的貢獻。

書籍裝訂協會大獎

awards

書籍裝訂協會年度卓越產品獎是頒給出版業工藝技術表現優良者。

金箔裝飾與特殊效果協會金葉獎

awards

金箔裝飾與特殊效果協會(FSEA)金葉獎頒給在燙金、文字浮雕與特殊效果方面表現優良的人,表揚業界對繁瑣技術創造驚人效果的一番心力。金葉獎的參賽作品可以從書籍、封套,延伸至日曆和雷射箔,獎項分為金、銀、銅獎,每一項參賽種類都會頒發這三座獎。

美國金墨獎

awards

此獎項始於1987年,至今已獲得許多重要的印刷材料商的青睞。此項比賽已達專家水準,多項參賽作品皆出自專業印刷人士之手,表揚美洲最佳印刷產品,評分以印刷品質、技術的困難度,整體的視覺效果等為主。

惠普公司表揚狀

awards

惠普公司(又稱為HP)是一家跨國性的美國公司,創立於1935年,為世上最大的資訊技術設備與解決方案之供應商。HP特別專精於研發與製造各種數位硬體設備,包括各式各樣的數位印表機以及影像相關產品。HP公司贊助此項獎勵計畫,示意它的客戶使用公司的特定設備做成印刷產品。

國際圖書獎

awards

國際圖書獎是由JPX媒體所贊助,頒發給美國國內外編輯與設計超過150項著作之出版商和作者。

國家獨立傑出獎

awards

國家獨立傑出獎競賽的評審皆為獨立的評審小組,成員都是出版業各個領域的專家。這個獎項表揚能把無法說明的因素聚集起來,呈現相當良好效果的書籍,而評審並不是單看書籍某一個特定因素來決定。

這個競賽表揚小、中型印刷廠、獨立出版商與出版商,表揚他們在書籍印刷界展現出來的顯著影響力。

美國國家圖書獎最佳書籍

awards

全國優良圖書獎成立於2002年,頒發對象為美國獨立出版社,表揚他們出版創新的書籍、封面設計及生產。

新一代獨立圖書獎

awards

新一代獨立圖書獎本身為非營利計畫,獎勵對象為全球獨立出版商與作者。這個獎項會從60種不同種類的出版書籍中,表揚最傑出的獨立出版書籍,由獨立出版書籍的專業團隊頒發獎項。

富蘭克林印刷大獎

awards

富蘭克林印刷大獎是這個世界上歷史最久、規模最龐大的繪畫藝術競賽。該競賽從1952年開始,由印刷業協會主辦,該協會為主要繪畫藝術貿易協會,他們有12,000位公司會員和1百萬名的員工。上千名的參賽者參與富蘭克林大獎,其中共有93項種類,參賽者若得獎,能體現在他企業界的最高標準。富蘭克林大獎是根據富蘭克林而命名,他是美國首位也是最有成就的出版商。

進步製造業100大獎

awards

進步製造業100大獎由《自動化管理》雜誌贊助,表揚創新手法呈現產品的前100個優秀公司。編輯小組看公司是否有創新思考,是否有把八種基本技術呈現出來,譬如經營優秀表現、顧客服務、系統整合與訓練,作為評選得獎者的標準。

橋出版有限公司在2009年榮獲商業優良典範最高成就獎。橋出版有限公司在2010年再次獲得進步管理100獎,這次被評為經營優秀,也因此被引進名人堂。另外,橋出版有限公司在營運優良獎裡的22家公司之中,被選為最優良且相當成功的公司,也同樣獲得此殊榮的公司如萊雅、強生公司以及IBM。